枣庄实验小学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于今日举行

2018-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3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培养学生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思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及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的意识,激发和保持学生的运动兴趣,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检验体育课的教学成果,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枣庄实验小学于五月举办以“运动健康 团结拼搏”为主题的阳光体育节。

  今天上午,学校举行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各方队、运动员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入场。

  升国旗、奏国歌。

  校长李敬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宣誓。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特色方队表演。

  据了解,本次枣庄实验小学阳光体育节历时一个月时间,以“运动健康 团结拼搏”为主题,在注重“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竞技的同时,更突出“顽强的意志和团队合作”的育人体验,如4-6年级足球联赛,1-2年级迎面接力,3-6年级往返接力比赛,跳绳、毽球比赛等,还设置了趣味比赛项目、亲子比赛项目等集体比赛。其目的是让学生们养成爱好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激发和保持运动健康的快乐。

  李敬表示,阳光体育节是枣庄实验小学教育理念和办学思想的重要体现,“我希望每一位参赛的学生都能在体验的过程中张扬个性,收获合作,分享成功,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意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