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中考,冲刺30天——舜耕中学九年级中考倒计时誓师大会

2018-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4日讯(通讯员 张烨)昨天,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九年级举行冲刺中考倒计时30天誓师大会。会上,副校长刘成下达动员令,要求师生要凝心聚力,志在必得,再续传奇,再创辉煌。教师代表承诺,在冲刺30天中考中,全体教师将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中考保驾护航。学生代表表示,将排除一切干扰,静下心来学习,在冲刺中考中,牢记“舍我其谁,我拼搏,我成功”。

  据了解,舜耕中学在薛城区日前举行的九年级会考中,24项指标全部第一。两次学生综合素养大赛中三战三捷,践行了年级组“逢一必争,逢冠必取”的育人目标,成为全区九年级教学常规管理的标杆年级,示范年级,引领年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青智汇 创未来"青年对话新旧动能转换活动举行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激发全市广大团员的爱国热情,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新征程,5月3日上午,由共青团枣庄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青智汇,创未来”青年对话新旧动能转换活动在开元凤...[详细]

    2018-05-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