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今日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2018-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4日讯(通讯员 张烨)今天,由枣庄市薛城团区委主办,薛城区教育局、舜耕中学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在舜耕中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张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卫锋、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区政协副主席姚剑锋、区教育局局长刘书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种法力、薛城团区委书记龙宗才、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端伟、舜耕中学校长黄飞、舜耕中学党委书记胡涛等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2000余名共青团员高唱《国歌》、《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证,大家争相在五城同创“我是志愿者”墙上签名,吹响薛城区助力五城同创的集结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季度枣庄3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亿元

    4日记者了解到,一季度枣庄市30个重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完成投资11亿元,已有有17个处于施工推进阶段。据了解,为切实抓好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工业经济创新发展,改造提升旧动能,培育壮大新动能,2018年全...[详细]

    2018-05-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