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召开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和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动员大会

2018-0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8日讯 5月7日,枣庄市薛城区召开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和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动员大会。

  会上,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袁超宣读了《关于调整薛城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薛城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庆余宣读了《薛城区迎接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及县域验收实施方案》。

  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区语委主任李利萍作了重要讲话,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会后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迎评工作目标责任状。

  按照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语委《关于开展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的通知》要求,枣庄市薛城区将在一八年九月完成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和普通话基本普及县域验收的任务,全面实现“普通话初步普及、汉字社会应用基本规范”的城市语言文字的工作目标。

  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和县域验收作为城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对不断提高城市语言文字应用的规范化水平和市民文化素质,树立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营造文明规范、和谐的语言文字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5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5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4-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