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枣庄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2018-0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8日讯(记者 种灿灿)今天上午,2018年全国、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枣庄市招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市招委副主任、市教育局局长郝荣平,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仰军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 2018年枣庄市高考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张红卫、郝荣平分别讲话,对全市高考安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一轮高考改革已全面启动,在这关键时期,高考安全工作不能出任何问题。要按照国家、省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指导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领导的指导意见。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服务,狠抓落实,确保高考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平安高考”的意识;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考试安全体系,严厉整肃考风考纪,强力打造“平安高考”的环境;要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共同营造“平安高考”的氛围。

  市招委各成员单位、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负责同志,市教育局部分科室和驻枣高校的负责同志,以及薛城区的相关负责同志在枣庄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区(市)在各区(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5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5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4-2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