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纪委书记张华伟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14日讯(通讯员 满书鹏)5月1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以“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枣庄职业(技师)学院纪委书记张华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院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总)支部书记到会观摩。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了支委会召开情况。会议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枣纪发电[2018]2号)及学院有关通知精神。从支部班子成员开始,全体与会党员认真查摆了自身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

  会议最后,张华伟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要求进行的,会议准备充分,大家发言踊跃,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查摆准确,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八项规定为肇始,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卓著成效,实现了全党气象更新,得到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但“四风”问题积习甚深,树倒根在,稍有松懈,就会反弹回潮,因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锲而不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张华伟还通过具体案例指出最容易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几个突出问题,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时时对照、深刻警醒。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