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聚校园谋未来 家校联手育英才——市中区实验中学召开家长会

2018-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晖)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近期建设与发展规划工作的了解,同时使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学生的目标。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于5月11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

  在学校的周密安排下,家长们首先观看了学校精心拍摄的近期发展建设专题宣传片,听取了班主任对学校建设与班级具体情况的汇报。班主任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向家长们提供了一些与孩子沟通的方法,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加深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为了使这次家长会开得更有成效,学校领导和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在与任课老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以后,家长们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摄影:杨海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