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班主任常规管理工作会议

2018-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24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加强班级的管理力度,营造平安、和谐、文明校园,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5月23日,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集班主任常规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教务处主任齐继磊结合近期班级管理的现状,对班主任的出勤时间、各班级三餐两操、仪容仪表、班级文化、走读生管理、宿舍管理等常规工作做了统筹部署。他要求全体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按时到岗到位,充分利用好班会课、自习课等时间做好“特优生”“临界生”“退步生”等特殊学生的约谈工作,积极营造拼搏向上、和谐稳定的班级氛围。最后,副校长陈家旺做总结讲话。他强调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班主任老师要认清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严格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端正态度,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从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入手,严抓各班的常规管理工作,做到“眼勤、腿勤、口勤”,合理利用电影课程、励志教育等方式,充分发挥班干部作用,多措并举,齐抓共管,确保班级管理的安全与稳定。 

  此次会议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操作性极强,对今后的班级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