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慈善救助系列活动走进涧头集镇中心小学

2018-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磊)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台儿庄区义工协会携手台儿庄消防队、台儿庄区交警大队开展“快乐六一节平安伴童行”关爱贫困儿童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台儿庄区委宣传部、区关工委、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团区委、区妇联台儿庄区义工协会联合开展的“庆六一、助成长、暖人生”慈善救助系列活动之一。

  5月29日上午,区义工协会,区消防队、区交警队一行20余人来到涧头集镇中心小学。区消防队官兵为学生们带来消防知识讲座,讲授了如何拨打火警、火灾的种类、面对不同环境下的火灾该如何处理等知识,并实地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区交警队警察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不满12周岁不能在马路上骑自行车,并让学生们认识到酒驾的危害。两位警官的讲解和示范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学生们在一次次的互动中增长了安全知识。

  随后,区义工协会为来自全镇54名家庭贫困儿童发放爱心包裹,使学生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对孩子的关注和支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真金白银引进人才 枣庄市出台人才新政18条

    今天上午,解读《关于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公丕彦就《实施意见...[详细]

    2018-05-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