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翼云中学党支部开展 “我为乡村振兴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30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根据市、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党支部于5月28日开展 “我为乡村振兴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庄涛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庄涛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再次强调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共产党员更要以身作则,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于律己。随后,根据大家自学《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十九大报告》的情况,庄涛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解读》。在随后的依次发言活动中,每位参会人员都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党员做先锋”的主题积极献策。最后,会议进入共同讨论阶段,部分同志根据亲属在乡村振兴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总结的经验,再一次对个别建议进行讨论、补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