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直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举行

2018-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5月31日讯 5月30日上午,枣庄市教育局党委主办的市直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枣庄市实验学校举行,枣庄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春泉教授作专题报告。局党委委员、职教办主任金殿国主持报告会。

  刘春泉以《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共同的责任》为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顶层设计和逻辑展开、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格局、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和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的报告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主题鲜明、旁征博引、论述严谨、生动形象,既高屋建瓴,有客观、理性的条分缕析;又深入浅出,有生动具体的阐述说明,具有很强的学术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组织开展好党建活动;对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对引导党员干部坚持真理、坚守正道、固守原则、遵守规矩,都有着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

  金殿国在报告会结束后,对市直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开展好十九大精神“五进”活动。二是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三是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全市教育系统、各中小学校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学校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校级干部和党员教职工代表,市教育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真金白银引进人才 枣庄市出台人才新政18条

    今天上午,解读《关于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在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上,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公丕彦就《实施意见...[详细]

    2018-05-3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