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萌娃,共度幸福六一”—— 临山小学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8-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6月1日讯(通讯员 李霞 胡晓杰)今天上午,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欢聚一堂,举办了以“牵手萌娃,共度幸福六一”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七彩的梦》中拉开序幕,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大一班的宝宝们表演的《向快乐出发》让观众感受到了她们的活泼可爱;中班的节目《我爱妈妈》展现了孩子们对妈妈真挚的爱。在哥哥姐姐们的带动下,小班的宝贝们也活跃起来,向家长们表演了《我家有几口》等节目,赢得了家长们的一阵阵的掌声,将气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令人感动的是大二班的亲子表演《妈妈宝贝》,家长和孩子们和美的亲子服装,明亮的眼神,深情的拥抱……都让家长们和老师们眼前一亮,更进一步加深了家园情、亲子情,彰显了幼儿园的家园共育特色。

  本次活动的开展,临山小学幼儿园始终以孩子和家长为中心,节目的选定、编排、演员确定及道具制作等过程均由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参与,旨在让大家更加明确:家长和幼儿园的教育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通过活动培养孩子自信心和表现力,能够积极地参与活动,在人生的舞台中更好的展现自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滕州东王庄村走出致富新路 去城里的村民又搬回来了

    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0月18日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但好景不长,由于经营不善,种植大户不到一年就“跑路”了,第一次流转土地没有成功。村党支部和供销社实行组织联建、双向进入,双方各...[详细]

    2018-06-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