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师生载誉归来

2018-0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6月26日讯(通讯员 姜军)6月11日—14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中获得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总结经验、再创佳绩,6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副院长郑开阳、纪委书记张华伟在图书信息楼九楼会议室共同接见获奖师生并参加座谈。王洪龄主持座谈会,化工系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柴委、张宁分别介绍了参赛过程和获奖情况,张吉福、陈绪元、岳维达三位参赛同学回顾了各自参赛的经历、感受和指导老师在大赛过程中的辛苦付出,对学院和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参赛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对参赛师生为学院争得的荣誉表示感谢。战振强说,这次获奖创造了此项赛事山东省国赛最好成绩,也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标志着学院大力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工匠精神培育工程和做学教赛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大赛巩固了学生们的专业知识,提高了操作技能,也为学生们树立了强大的自信心,增强了自身素质和能力,并将终生受益。参赛师生在高手如林的国赛中连续四年夺得大奖,展现了扎实的实力,带动形成了化工系“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核心文化和团队精神,为全院师生树立了榜样。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深度挖掘成功精神,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争取获得更大的荣誉。

  于青对参赛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取得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参赛师生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深入挖掘成绩背后精神。抓住大赛获奖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引领社会和学生家长刷新对化工专业的认识,扩大招生宣传,激发广大学子对化工的学习热情。

  王洪龄在总结中指出,战振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给予鼓励,提出了要求,希望化工系和获奖师生谨记学院领导的要求继续努力,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据悉,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三位参赛同学已经取得专升本专业免试资格,其中去年参赛获奖的陈绪元已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将在暑假后到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学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