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在2018年专升本考试中取得新突破

2018-0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讯 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在本次考试中枣庄职业学院共有64名学生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其中普通专升本26人,数控技术专业“3+2”专本贯通38人,刷新了历史记录。特别是医学院共有19位学生考入本科院校,其中护理专业10人,口腔专业9人,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悉,枣庄职业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妥善安排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帮助、支持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教务科研处全力做好专升本考试的宣传与组织工作,让学生全面了解山东省专升本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志愿填报等有关规定,在各个方面为学生提供咨询、指导与服务,会同相关系(院)努力做好考生信息审核及过程性考核材料的填报、审核工作,层层把关,扎实严谨,并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准时上报。

  本次“专升本”成绩的取得是枣庄职业学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体现,学院将继续加大专升本工作力度,为学生升学创造更好条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