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6·26”禁毒宣传活动在区实验中学举行

2018-0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李晖)为充分展示近年来全市、全区禁毒执法部门的严打斗争成果,宣传禁毒斗争形势和毒品危害,进一步普及毒品知识、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培养青少年识毒、防毒、反毒、拒毒的意识。6月23日,枣庄市市中区“6.26”禁毒宣传活动暨市中区禁毒教育展览馆揭牌仪式在区实验中学举行。

  活动由市中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贺成岗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戴维国,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负责人、市中区公安分局民警代表、市中区禁毒志愿者代表、市中区实验中学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现场会。

  市中区禁毒委副主任、副区长、市中公安分局局长侯伟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市中区禁毒教育展馆在实验中学落成是一件大好事,顺应当前禁毒工作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的新要求。它对深化枣庄市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赵继君,区人大副主任吴成旭为禁毒教育展馆揭牌,带领师生在禁毒万人签名横幅上签名,表明防毒禁毒的信心和决心,并进入展馆内参观。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展馆的布局和功能,讲解展出的禁毒宣传内容,师生们均表示被深深地震撼,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日后坚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健康的生活情趣、毒品预防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禁毒宣传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学生欺凌防治工作机构及办公电话公布

    近日,枣庄市教育局发布了《枣庄市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了对学生欺凌事件的管理责任划分、处置办法等,同时公布了枣庄市学生欺凌防治工作机构及办公电话。[详细]

    2018-06-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