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7月3日讯(通讯员 吴怀国)7月2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薛城区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展“担当作为、不负重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党员联系群众“百千万”活动相关工作。

  支部书记王开伟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推进,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积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要进一步注重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擦亮临山小学教育名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84亿

    近日,枣庄市旅服委发布了2018年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2018年全市重点调度服务业项目73个,总投资340.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56亿元,1-5月份共完成投资53.8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5%;进展...[详细]

    2018-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