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2017-2018学年度期末总结暨座谈会召开

2018-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7月4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昨天上午,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全体教师共同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座谈会,校长吕作银、副校长郑秀共、陈家旺,工会主席李群谋出席此次会议,吕作银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翔宇翼云中学宣传片《一路出发,筑梦未来》,吕作银做了《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开启教育新时代》的交流分享,详细介绍了集团庞大的办学规模、先进的发展理念及枣庄翔宇翼云中学新校区建设情况等内容,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翔宇翼云中学崭新的发展质态,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为即将召开的家长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陈家旺传达了枣庄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他围绕“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雷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班主任利用家长会、班级微信群、校园等平台做好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签订了《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保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

  会议最后,吕作银作总结讲话。他全面地回顾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对干部、教师队伍中存在的“干事创业劲头不足”、“ 年级业务检查落实不力”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透彻的剖析。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树立主人翁意识,保持清醒头脑,敢于自我反思和自我突破;要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和敢于迎接一切挑战的气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翔宇翼云中学的大发展、大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84亿

    近日,枣庄市旅服委发布了2018年5月份全市服务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2018年全市重点调度服务业项目73个,总投资340.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9.56亿元,1-5月份共完成投资53.8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5%;进展...[详细]

    2018-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