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获得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

2018-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孙静静 郑义)6月29日-7月1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华口腔医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第十六届“日进杯”全国口腔技能大赛在开封大学举行。此次大赛系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医学技能最高赛事,是规模最大的赛事,来自全国80余所本科、高职高专和中专院校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赛。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副院长郑开阳带领医学院师生一行9人参加此次大赛和口腔职业教育论坛,在大赛中,学院获得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全国流动锦旗及奖杯,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大赛共设牙体制备、雕牙和排牙、CAD三个竞技项目,邀请北京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学院、武汉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等大学的著名专家到会评审。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16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关驰航获“2018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比赛雕牙和排牙比赛”一等奖、2018年第四届“黄炎培杯”全国口腔技能比赛口腔医学技术组个人全能比赛金奖、2018年第十六届“日进杯”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排牙组三等奖;2016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张敏获“2018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比赛牙体制备比赛”一等奖、2018年第十六届“日进杯”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牙体预备组三等奖;2016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曲金艳获“2018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比赛牙体制备比赛”一等奖;2016级口腔医学专业学生高婷获“2018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比赛雕牙和排牙比赛”二等奖。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获得2018年第十六届“日进杯”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雕牙和排牙组团体第一名、全国流动锦旗奖及奖杯奖、2018年第十六届“日进杯”全国口腔医学技能大赛牙体制备组团体第二名。

  在闭幕式上,组委会决定:“2019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在枣庄职业学院举办。学院副院长郑开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华口腔医学会和参赛院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2019年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口腔技能大赛将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这既是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华口腔医学会对学院的信任,更是责任和动力。枣庄职业学院将在认真学习本次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秉承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强化服务,努力将2019年全国口腔技能大赛办成展示水平、安全有序、特色鲜明的口腔医学技能大赛。

  7月2日上午,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学院领导战振强、王洪龄、于青、郑开阳、张华伟在图书信息楼九楼会议室与获奖师生亲切座谈,王洪龄主持座谈会。医学院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分别介绍了参赛过程和获奖情况。关驰航、高婷、张敏、曲金艳、凌碧五位参赛同学回顾了各自参赛的拼搏过程及赛前训练过程,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战振强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给予鼓励,提出了要求,希望医学院和获奖师生谨记学院领导的要求,继续努力,奋勇争先,总结经验,明年再创佳绩。

  据悉,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四位参赛同学将赴国内双一流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毕业实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