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山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8-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7月9日讯(通讯员 吴怀国)7月7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薛城区教育局关于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制度,设立专用信箱、公布举报电话,并按照任务分解表进行排查,建立台账,细化分工,形成合力。会议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通过LED显示屏、张贴宣传画、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发动,营造打击声势,对黑恶势力形成高压态势。

  校长王开伟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要重点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加大对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此类情况要及时上报打黑办,并迅速报告公安机关介入处置;二是强化防范,完善校园治安巡逻、门卫登记、视频监控等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设施,确保校园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