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观摩团到枣庄翔宇翼云中学观摩指导

2018-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吴进东)7月5日上午,枣庄市山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姬伟锋带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团到枣庄翔宇翼云中学观摩指导,各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区属党(工)委分管负责人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翔宇翼云中学校长、民革党员吕作银、党支部书记庄涛陪同并讲解。

  观摩团通过庄涛的介绍了解了学校“1345”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并观看党建工作的展牌。姬伟锋在看到“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宣传窗后指出:教育活动不仅要有固定的展牌,还要将党史、主题教育融入到课堂中,让师生进一步了解我党的历史和发展,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观看了党员干部亮承诺的展板后,姬伟锋对翔宇翼云中学开展“干部亮承诺,党员做示范”活动表示赞赏,对随行的党(工)委组织委员及分管负责人提出:要积极发现基层党组织的工作亮点,好的做法可以组织学习,全面开展。

  最后,观摩团一行人来到党员活动室,对党建材料进行查阅、指导。翔宇翼云中学党员活动室严格按照“四定两挂一戴”要求,党建工作制度上墙,另两面墙上分别是全体党员学习心得及“党建指导员及工作职责”,“党味”元素浓厚。所有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介绍,仔细翻看了党建材料,对学校党建的工作亮点拍照记录。

  据悉,近年来,枣庄翔宇翼云中学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系列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根本任务,按照“1345”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创新实施“四议三公开”模式,以党建树形象、以党建强素质、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铸品牌,学校全体人员不忘初心,努力进取,助力山亭教育事业新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