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2018年暑假家校交流推进会―一路出发,筑梦未来

2018-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讯(通讯员 吴进东)暑期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广泛听取家长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谋育人的目标,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于7月4号上、下午及7月5号上午三个时间段分别召开七、八年级和新生家长家校交流推进会。此次家长会由学校领导精心策划,融入了大量先进的翔宇元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腾讯网、“山亭印象”等网络平台同步进行直播。校长吕作银,党支部书记庄涛,副校长郑秀共、陈家旺,工会主席李群谋共同出席交流活动,活动由年级主任齐继磊、杨旭、冯延国分别主持。

  会上,各年级家长集中观看了翔宇翼云中学宣传片《一路出发,筑梦未来》,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翔宇人的朝气和活力;庄涛、郑秀共、陈家旺分别详细介绍了翔宇教育集团光辉的发展历程、庞大的办学规模、先进的教育理念、强大的师资队伍、骄人的教学成绩及翔宇翼云中学新校区建设的进展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让全体家长进一步深入了解翔宇翼云中学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崭新的发展质态,既增强了家长对集团及学校的认同感,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他们选择翔宇翼云中学的信心;班主任代表李运银、吴进东两位老师,通过真实感人的事例、丰富多彩的育人活动让家长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集团“视质量为生命、视家长如上帝、视学生若亲子”的郑重承诺。

  会议最后,吕作银做总结讲话。他热情地走到家长中间,对家长朋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针对家长关注的“新校建设、生活质量、升学去向、课程开设”等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吕作银表示,学生成功是教师的责任,家长信任是学校的动力,翔宇翼云中学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努力实现“山亭一流,枣庄领跑,省内知名,全国有影响力”的发展愿景,向家长及社会各界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会议结束后,各班还自行组织召开了丰富多彩的班级家长会,内容包括:班主任工作汇报、成绩分析、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互动交流等环节。会上,家长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意见。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从班级管理、行为习惯等方面与家长交流了看法。各班级家长会气氛活跃融洽,班主任耐心解答了家长的诉求,会议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