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部分赛项今日在枣庄理工学校举行

2018-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7月9日讯(记者 种灿灿)今天,2018年“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比赛在枣庄理工学校进行,2大类项目共有来自全市6所职业院校的23名选手参赛。

  “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是枣庄市职业技能领域的重大赛事,是枣庄市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展示全市职业院校办学成果,强化校企深度合作,促进职业院校专业建设,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举措。据悉,本次技能成绩优胜者将代表枣庄市参加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枣庄理工学校对职业技能培养工作高度重视,在历年技能大赛持续投入基础上,近几年又不断完善各实训场所的改造和建设,完善了实训项目必需的软硬件环境。学院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技能大赛为平台,突出强化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训”的原则,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提高了学生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充分展示了枣庄理工学校学生过硬的技能素质和靓丽的竞技风采。

  为确保本届大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枣庄理工学校成立了赛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先后召开了动员会、工作协调会、调度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教务处、各系部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形成联动机制,通力做好大赛组织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圆满完成了赛点承办工作,确保了大赛成功举办。

  大赛期间,枣庄市教育局党委成员、职教办主任金殿国,职成教科科长冯统伟等领导在枣庄理工学校校长曹召顺等人的陪同下到技能比赛现场进行巡视,查看了比赛情况。在现场巡视和听取汇报后,金殿国对枣庄理工学校承办大赛项目的筹备、组织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