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临山小学开展“红七月 汇五心”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7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怀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0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山小学党支部精心组织,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七月 汇五心”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开伟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了《薛城的革命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全体党员走进红色革命圣地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参观学习,现场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铸造的伟大革命精神,从丰富的图文资料及朴素的实物中领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史,实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近距离走近了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烈足迹,用他们的精神鞭策自己,激励自己,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峰:拿出“百米冲刺”的劲头抓科技创新

    “这次考察学习,让我们的思想像触了一次高压电,使人警醒、令人深思、催人奋进。”7月9日下午,在赴江浙粤考察学习交流会上,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发言说,这是一次开拓视野之行、一次自我加压之行、一次鼓...[详细]

    2018-07-11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