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举办2018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

2018-0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8月23日讯 今天上午,枣庄市薛城区2018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在区实验小学开班。区教育局副局长袁超,政工科主任倪士真,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庆余出席活动。开班典礼由张庆余主持。袁超在致辞中对新任教师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新任教师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能尽快适应岗位需求,胜任教育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能力,在教书育人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全区100名新任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培训班,并且在典礼上进行了入职宣誓。

  这次培训为期三天,采用集中理论学习和学校观摩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聘请有关专家、齐鲁名师、名班主任对新任教师进行职业道德、教育理念、教学常规、教育科研、班级管理、专业成长及学生安全等方面的岗前培训。

  培训期间专家们将深入浅出,有理有据,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新任教师们分享多年来的教书育人经验及他们感悟到的教育真谛,为新任教师明确今后的教研方向。

  教育局在培训结束三个月后,对新任教师进行跟踪考核,对达到相关要求者颁发证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9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9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8-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