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学校课程建设宣讲活动(枣庄会场)在枣庄十五中举行

2018-0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8月27日讯 家庭教育关系到下一代的整体教育水平和每一个家庭的切实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以及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2018年8月24日上午,由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学校课程建设公益宣讲活动(枣庄会场)”在枣庄十五中举行。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前来签到。

  宣讲团的各位专家。

  枣庄十五中副校长、枣庄市家校合作育人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武杰主持会议。

  枣庄市教育局思政科负责人邱艳丽代表枣庄市教育局致辞。

  王治芳,研究员,山东省教科院继续教育研究所所长,主持研发《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家长学校课程指南》,主编《家庭教育指导课程丛书》各学段《家长手册》。

  刘立新,副教授,山东省家庭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

  王俊玲,省委机关第二幼儿园副园长,《幼儿家长手册》主编。

  陈同亮,平度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小学生家长手册》主编。

  来自全市各区县的教育局领导、中小学分管家庭教育的校长、主任、骨干教师、家委会主任、委员五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秋季开学在即,正是教育孩子的关键时期,此次宣讲活动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家教理念、知识和能力,必将促进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高度,再创新业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