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中小学教学工作会议召开

2018-0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8月27日讯 8月24日上午,2018年枣庄市中小学教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提出了新学年教学工作“一一三四”的总体思路,安排部署了新学年重点工作,号召教育工作者要有“自觉扛起”的使命担当和教育情怀。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郝荣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唐建峰到会并讲话。

  会议围绕核心目标“全方位、大幅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明确了全市教学工作的任务和措施:在新的学年,必须坚持一个引领,以系统党建引领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必须坚持三段联动,高中阶段突出“强龙头”,初中强化“腰位硬”,小学确保“根基牢”,形成教学质量提升的正循环;必须落实四大支撑,突出抓好评价机制、课程实施、智慧教育和队伍建设,筑牢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四梁八柱。

  会议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要自觉扛起“不负三尺讲台,不忘初心使命”的担当责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质量责任、“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创新责任、“开门办教育,多元抓教学”的开放责任,勇于登高望远,聚焦责任使命不懈怠,在坚守情怀中提振枣庄教育精气神,努力实现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新突破。

  会议印发了高中教学管理与质量评价实施方案、初中和小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指导意见、推进教育信息化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各区(市)教育局长、督导、基教、教研、电教、仪器等部门负责人,高中学校校长和部分初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9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9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8-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