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举办

2018-09-07 来源: 枣庄市教育局 作者:

  大众网枣庄9月7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8月28日至29日,市教育局党委举办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市教育局机关、市直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7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胜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小学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学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组织书记是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意识,提高抓党建的工作能力。他要求学员遵守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培训效果。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理论以及基本党务知识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还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党务知识闭卷测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