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实验,新征程——市中区实验中学召开开学典礼暨师生表彰大会

2018-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10日讯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在这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2280名师生于9月7日上午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师生表彰大会。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学校回顾、总结了过去的一年的工作。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大会对2017-2018学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取得优异成绩的80名卓越学生进行表彰。荣获市中区最美教师、枣庄市最美教师称号,并入围齐鲁最美教师的张奎带来的诗朗诵《做教师,真好》,感动了在场所有师生,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获奖的老师、卓越学生、进步学生代表分别做了激情昂扬的发言。身为实验中学人,将矢志不渝的秉承“求真求实、创新进取、敢当责任、勇争一流”的实中精神,做最好的实验中学人,争一流成绩,来回馈学校和社会。最后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既总结了成绩,又指出了问题,更展望了学校未来美好的愿景。同时提出学校的发展成在思路、贵在创新、赢在实干、重在落实,以实际行动铸就梦想,追求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他殷切希望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创造实验中学美好的明天。

  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全体实验中学人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向未来张开了双臂,努力书写实验中学最壮美的篇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9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9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8-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