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相关部门亲切关怀,助力市中区实验中学杨帆远航

2018-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10日讯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政府、枣庄市教育局、市中区教育局等多部门负责人到市中区实验中学现场视察开学各项工作。视察过程中,一行人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的发展寄予深厚的期望。

  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是经枣庄市市中区委、区政府批准,利用原新时代学校改扩建而成的一所全日制初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约158亩,总建筑面积40000余平方,设计规模60个班,可容纳学生3000人。学校于2017年9月1日投入使用,经过一年的发展,学校教师队伍业务素质更加突出,管理队伍不断完善,学校管理逐步规范,硬件建设逐步启动,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学生成绩日益进步,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市中区实验中学致力于在市教育局和市中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建设成一所具有实验性、示范性和引领性的鲁南强校、齐鲁知名学校。目前,学校现有在校师生共2280人。今年,学校新选配教师75名,明年将会有更多优秀的教师投入到实验中学的创业队伍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9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9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8-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