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喜迎2018级高一新生 军训结训典礼亮点纷呈

2018-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10日讯(记者 王旭东)秋风送爽,石榴飘香。9月9日上午,枣庄市第三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结训典礼。枣庄市市中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王磊,枣庄三中副校长魏登怀、李家峰,部分干部、全体教官以及全体高一新生参加了典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各参训班级进行了精彩的检阅表演。各班级队伍整齐、军姿标准,纪律严明、精神抖擞,全面展示了五天来军训的成果,展现了枣庄三中莘莘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校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随后,大会对优秀连队与军训标兵进行表彰。

  军训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身在三中、热爱三中,遵规守纪、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共同愿望。通过军训,磨练了他们的意志,提高了他们的信心,增强了吃苦耐劳的品质。在军训中磨练出的顽强作风和优良品质将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接下来,副校长李家峰代表学校对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对辛勤付出的教官和学校带训教师、后勤保障及管理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军训生活是学生们践行枣庄三中“厚德容广、弘文学勤”校训的最好开始。希望学生们继续发扬军训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大会向辛苦付出的枣庄市市中区消防支队全体官兵鲜花,军训结训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典礼,对全体枣庄三中高一学生来说,既是一个检验自己、成长自己的典礼,也是真正踏入高中的开始。通过军训磨砺了他们的品格,锻炼了他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同时他们也收获了友谊和快乐。相信有学校领导的支持,有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这一届的学生定能创造卓越的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9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9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8-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