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南临城小学召开新学期大队委会议

2018-0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萍)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少先队工作,提高少先队员自主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9月10日下午,薛城区南临城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少先队大队委工作会议,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和全体大队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辅导员对上学期少先队大队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宣读了新学期大队委人员安排,并就大队委成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将继续以“习惯养成教育”为抓手,并组织小干部们重新调整“红领巾志愿者”,指导大队委成员如何去检查、监督队员们的每日常规。随后,辅导员老师与新任大队委干部,就如何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为谋划新学期工作群策群力、献言献策。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大队委干部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用负责任的态度做好每天的检查汇报工作,尽职尽责,共同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协作,互相支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做少先队员们的好榜样。会上,队员们表示,一定要团结一心,以身作则,为同学、为班级、为学校服务,为少先队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大队委工作会议的召开,对新学期的大队工作做出了谋划和部署,明确了工作责任,增强了大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校的少先队工作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生机,站上新的起点,在新学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