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召开全体班主任常规管理工作会议

2018-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17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加强班级管理力度,有效的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近日,枣庄市翔宇翼云中学副校长陈家旺、副校长杨平与全体班主任共同召开了班主任常规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分析了开学以来班级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对优点进行了肯定,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案。七年级年级主任吴进东重点就卫生、内务等问题做了重点说明,要做到事事有人做、物物有人管,并向与会的班主任们详细介绍了“美篇”的使用方法,鼓励大家积极制作“美篇”,重视信息推广,加强家校联合。九年级年级主任冯延国就卫生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强调时间观念,杜绝周末卫生打扫不及时的现象。会上还对班级文化的建设进行了讨论,要重视黑板报的作用,要重视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要关注细节、转变观念、精心策划,赢在细微处。

  翔宇翼云中学副校长陈家旺分享了新时代班主任工作的总要求,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班主任在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时要给予学生“家的感觉”,对班级公物的管理贵在落实,对学生文明礼仪的学习要从细节抓起,要注重学生良好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要提高卫生工作检查的标准,对于工作中的优点要注意保持并发扬,对于工作中出现的漏洞要及时改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9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9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8-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