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被省厅确定为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化工生产技术”赛项承办单位

2018-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宁)9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承办院校的通知》(鲁职赛执办字[2018]11号),枣庄职业(技师)学院被确定为“化工生产技术”高职组赛项省赛承办单位。

  “化工生产技术”高职组赛项今年首次设立。每年全省各院校参赛队伍通过参加国赛选拔赛来争夺两个参加国赛的名额。为进一步扩大影响,推动全省化工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省教育厅决定从今年起设立“化工生产技术”高职组赛项省赛,并由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承办,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据悉,近年来,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以工匠精神为引领,深化“政校企行联动、课岗证标贯通、做学教赛一体、内外专兼评价”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构建“课堂有组赛,期中有单项,期末有综合,积极参加国赛、省赛”的良性运行机制,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考、以赛促管”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学院代表山东省参加“化工生产技术”国赛,取得了全国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受到了省教育厅的肯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要发票中大奖!第201809期发票摇奖火热进行中

    为培养和引导消费者索要发票意识,正确倡导诚信纳税风尚,自2017年8月起,市中区在全区各行业推行“开票有喜”发票摇奖活动。目前,市中区第201809期发票摇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录入发票参加抽奖就有可能瓜分12万...[详细]

    2018-08-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