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实验中学举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18-09-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17日讯(通讯员 肖大奎 陈继海)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于9月14日上午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了让广大师生学习和掌握逃生自救知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能力,熟悉逃生疏散路线,学校特提前制订了“市中区实验中学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方案”。

  上午9点38分,警报声响起,学校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在各关键点疏散负责人的引导下,弓着腰,捂住口、鼻,按预定的疏散线路进行模拟逃生。全校2300余名师生迅速集结,安全有秩序地向指定位置疏散,逃生总用时3分40秒,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

  这次演练活动不仅再次落实了学校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紧急疏散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和应对火灾的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