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教育系统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9月21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传承爱的力量,今天,枣庄市薛城区教育局工会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局机关和各学校教师踊跃报名参加,一天累计成功献血100余人,累计献血量35000余毫升。

  一大早,参加献血的教师们来到薛城区教育局205会议室采血点,咨询台、登记台、体检台、采血台前排满了长长的队伍。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各位老师按照医生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化验血液血型、抽血等工作。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愉快轻松。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教职工们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奉献爱心给身心带来的温暖与喜悦。

  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示范,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薛城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为人师表的社会责任感,也彰显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出台方案搬迁改造城镇人口密集区危化企业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到2025年,枣庄城镇人口密集区现有不符合安全和卫生防护距离要求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详细]

    2018-09-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