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研室对市中区实验中学进行教学专项视导

2018-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邵华 肖大奎)今天上午,由枣庄市教研室9名专家组成的视导组到市中区实验中学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教学专项视导。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关于全市教学工作会议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采用推门听课的方式分散到各班级听取了六门学科共计12节课。课后,视导组专家对授课教师的备课、听课、作业批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阅,与各学科组教师进行面对面议课交流,从课堂教学流程的设计到学生关注度、参与度与达成度等方面作了细致的点评。

  专家组高度肯定了市中区实验中学教师课堂教学的状态、教学策略和教学效果,并在教学细节方面给予了许多中肯的建议。科任教师们结合自己在备课、讲课过程中的所思所想以及教学中的困惑向各学科专家虚心请教,各位专家充分聆听、细心解答。

  此次教学专项视导,足见市、区教研室对实验中学的高度重视。通过这次活动,对促进学校聚焦课堂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也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时代峄城说-美丽乡村画卷:产业兴农 悦享丰收

    夕雨红榴拆,新秋白藕肥。又是秋天,又是收获的季节,从山野到河畔,峄城到处充满了丰收的喜悦。峄城区因地制宜通过多种形式让土地生金,做活农业产业,拓宽了增收渠道,打造出富村惠民的新局面。[详细]

    2018-10-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