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重阳敬老情——枣庄三中新城校区团委开展爱老敬老活动

2018-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15日讯  金秋送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下午,枣庄三中新城校区团委组织开展了以“暖暖重阳敬老情”为主题的爱老敬老活动。

  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学生会的30名志愿者准时到达市中区南龙头老年公寓。老年公寓负责人吴院长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校学生会主席代表新城校区志愿者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慰问和祝福。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准备好的水果及精心准备的节目,柳琴独奏、萨克斯、双簧、舞蹈……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老人们开怀大笑。同学们围绕在爷爷奶奶们的膝下一起聊天、看节目,温暖的氛围弥漫了整个院子。

  这次爱老敬老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尊老敬老的良好品德,弘扬关爱老人的社会正风气,引导学生在活动中学会感恩,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枣庄这些"宝贝"亮相山东文博会(图)

    3.jpg 2.jpg 1.jpg

    10月11日,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大众网记者在枣庄展厅看到,鲁班锁、柳编、峄城毛笔、鲁绣、伏里土陶、葫芦雕刻等亮相山东文博会。 [详细]

    2018-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