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翼云中学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18-1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15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为了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鼓励学生参与学校管理,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于10月10日举办了2018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校长吕作银,党委书记庄涛,副校长陈家旺、杨平,各级部主任及全体2018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针对学生会的领导机构、部门设置以及学生会的各部门的主要工作等做了说明,并宣读了对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的任命决定。校主要领导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颁发了聘书。

  会上,各级部学生会干部代表们上台作表率发言。学生会主席汇报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思路,并表示,干好学生会工作首先要有充足的工作热情,要早日完成从一个学生代表向一个服务者思想的转变,要不断提高学生会的自我教育、自我实现、自我管理能力。

  校长吕作银在会上作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并向在场的学生会成员们分享了学生会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技巧,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具体要求。吕作银指出,每一位学生会干部都应具有一种精神、树立两种意识、遵守三个准则,现在是翔宇翼云中学迁入新校、实现跨越发展的重大节点,期望本届学生会,不仅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不仅是翔宇翼云中学跨越发展的见证者,更要成为学校跨越发展的重要建设者、推动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枣庄这些"宝贝"亮相山东文博会(图)

    3.jpg 2.jpg 1.jpg

    10月11日,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大众网记者在枣庄展厅看到,鲁班锁、柳编、峄城毛笔、鲁绣、伏里土陶、葫芦雕刻等亮相山东文博会。 [详细]

    2018-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