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老校区教师赴抗埠村开展下乡送课活动

2018-1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响应省、市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政策,把“我为乡村出点力”落到实处,10月17日,枣庄三中老城校区艺体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艺体部全体教师前往学校第一书记派驻村--抗埠村进行美丽乡村调研和送课、送器材下乡活动。副校长李家峰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的器材捐赠仪式由市派第一书记高潮同志主持,抗埠小学校长与学校副校长李家峰就本次活动分别发言。抗埠小学校长对枣庄三中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家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激发孩子们的灵感和兴趣,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本次送课活动包括体育课、美术课和音乐课。张健蓉、庞智允、王婷婷、高雯、姜长亭等几位送课教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教态,严谨的教学风格,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得到抗埠小学教师的高度认可。课下,两校教师立即组织参加评课交流活动,抗埠小学的教师对本次的讲课活动进行了总体点评,畅谈了他们的收获,对几位送课教师的教学思想和创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目前农村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一些困惑进行探讨论证,交流看法,从而提升了大家的教育理念,拓宽了教学思路,扩展了教研视野。

  这次下乡送课活动充分发挥了枣庄三中教师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同时也给了学校教师一个交流、领悟、提高的机会。活动最后,抗埠小学校长再次感谢了枣庄三中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还能通过这样的送教活动,促进两校教师共同成长。

  活动结束后,学校教师在第一书记高潮的带领下参观了抗埠村的新风貌。艺体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教师抵达抗埠村委会,认真听取高书记的工作报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