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讯丨翔宇翼云中学蝉联秋运会冠军

2018-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22日讯(通讯员 吴进东)在日前举行的2018年度秋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中,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以团体总分190分的成绩遥遥领先,蝉联冠军。

  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运动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结果,是翔宇翼云中学学校领导和全体教练员们统筹安排、科学组织的有力见证。本届运动会,初中组共有13个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学校健儿先后参加了12个项目的角逐。在比赛过程中,副校长陈家旺等人亲临运动会现场,叮嘱安全事宜,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陈家旺亲切地说:“运动健儿和教练员们乐于奉献、激扬青春、挥洒汗水,是学校的自豪和骄傲。希望你们发扬体育精神,勇于超越、永不言弃。在领导的关怀鼓励下,在教练员们的耐心疏导下,我校运动健儿们沉着应战,奋勇争先,各项比赛均名列前茅,再次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博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第4天海报——文房四宝

    11.jpg

    枣庄文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7日-29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从10月17日起,枣庄大众网推出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系列海报,海报将“十”到“一”的数字与枣庄自然历史文化等相结合,碰撞出新的创意。[详细]

    2018-10-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