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讯丨路队:市中区实验中学亮丽风景线

2018-1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彬 肖大奎)枣庄市市中区实验中学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规矩、规则、规范放在德育工作首位。从抓路队管理入手,内化学生行为习惯,形成以干部、教师、学生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学校强化学生行为习惯的督促检查,规范各时间节点的路队管理,提高学生安全、规范意识。

  学生从进入学校开始,到课间操楼道出入、升旗等大型活动集会、中午就餐、上下午放学,都是自觉按要求、按规定路线走整齐的路队。规范的行为习惯体现学校细致到位的管理,各尽其职的工作;也充分体现了实验中学狠抓育人环境的决心和切实有效的行动。

  加强学生放学路队管理,既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学生的安全,又提升了学校的形象,展示了学生的风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实验中学路队自觉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赢得了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第4天海报——文房四宝

    11.jpg

    枣庄文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7日-29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从10月17日起,枣庄大众网推出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系列海报,海报将“十”到“一”的数字与枣庄自然历史文化等相结合,碰撞出新的创意。[详细]

    2018-10-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