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学习沂蒙精神

2018-10-24 来源: 枣庄市教育局 作者: 种灿灿

  10月19日,枣庄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赴孟良崮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孟良崮革命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孟良崮战役全过程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的感人事迹,一句句标语讲述了当年的真实故事,一幅幅老照片再现了当年的艰苦岁月,一件件物品重现了当年的生活情景,亲身感受沂蒙儿女用鲜血和生命凝结成的“沂蒙精神”,深刻领会沂蒙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在英烈亭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聆听红嫂们感人肺腑、荡气回肠的故事,感知在苦难岁月中普通老百姓的坚定信仰和无悔追求,感知那个时代的先辈们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群众观点,加强党性锻炼。

  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以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沂蒙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尽心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枣庄市教育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文博会倒计时1天海报——天下第一庄

    11.jpg

    枣庄文博会将于2018年10月27日-29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从10月17日起,枣庄大众网推出枣庄文博会倒计时系列海报,海报将“十”到“一”的数字与枣庄自然历史文化等相结合,碰撞出新的创意。[详细]

    2018-10-2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