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薛城教育局举办镇街教育发展现场观摩活动

2018-10-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0月25日讯 10月24日,枣庄市薛城区教育局举办全区镇街教育发展现场观摩活动。局领导刘书龙、王端伟、何桂芳、王亮、袁超,各镇街党政负责人出席活动,区直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副校(园)长,镇街教办主任、辖区学校校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240余人参加活动。

  参会同志先后深入到临城实验小学、枣庄十九中学、沙沟镇中心小学、周营六联小学、枣庄四中、张范中学、邹坞镇北陈小学、枣庄五中、兴城盈园中学、巨山昂立小学、龙潭实验学校、兴仁泰山路小学、陶庄镇前西小学、北临城中学和常庄镇北点联校,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硬件建设,听取了镇街教办负责人关于镇街教育发展情况的介绍,观摩了学校特色品牌建设等。

  随后,一行人在舜耕中学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反馈会议。

  会上,刘书龙代表局党委向关心支持镇街教育工作的各级党委表示感谢,对全区镇街教育办学条件发生的巨大的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刘书龙指出,这些被观摩学校共同的亮点:一是实干加苦干,用事实印证了实干兴校、实干兴教;二是办学条件大幅度提升,为下步发展特别是实现优质均衡奠定了坚实基础。刘书龙表示,取得这样的变化,是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投入的结果,是各学校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结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大力发展好镇街教育,也希望各镇街学校积极思考如何抓住机遇、奋起直追,城区学校积极思考如何学习借鉴、为我所用,被观摩学校要思考下步如何继续创新、突破超越。

  刘书龙强调,大力发展镇街教育,促进全区教育优质均衡,是大势所趋,潮流所向。大家务必高度重视,以勇于担当、高度负责的精神,负起责任用心干,开动脑筋创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出一条既符合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又具有本土特色的教育之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