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翔宇翼云中学学生小组合作学习模式显实效

2018-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1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吴进东)为更好地实现1·3·5理想课堂模式,积极推广小组合作式的学习方式,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枣庄翔宇翼云中学七年级特将小黑板引进课堂,课堂上学生分小组合作完成导学案上的练习,然后每组推荐一位学生上台展示,其他小组同学点评、纠错。

  课堂上,通过“小黑板”这个媒介,学生在课堂中的主人翁意识增强,课堂效率大大提高。学生学习变得更加主动,教学活动更有目的性、针对性、实效性。不同层次的学生在不同的学习活动中会得到不同层次的收获,特别是在交流合作中培养起来的团队精神对结对学习、小组互助有大帮助作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规划!枣庄将加快向高档数控机床基地转型

    近日,山东出台《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发展规划》)。目标到2025年,形成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主导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一批代表中国高端装备形象和水平的...[详细]

    2018-11-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