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枣庄三中新城校区举办爱心公益基金义卖会

2018-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2日讯(记者 种灿灿)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枣庄三中新城校区第二届“扬帆”爱心公益基金义卖会活动于10月31日在校篮球场如期进行。在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枣庄三中(新城校区)第二届“扬帆”爱心公益基金义卖会活动最终共筹得义卖金7570.4元。

  “扬帆”爱心公益基金成立于2017年11月,其创建意义是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支持、援助周边有需要的弱势群体,对其伸出援助之手。当天下午16:00,在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各班团支书带领义卖员来到各班义卖区并迅速放置好义卖品。同学们分工明确,爱心义卖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义卖物品种类繁多,不仅限于常见的文具、书籍、玩具等,还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手绘动漫和花体字明信片、软笔书法以及公益橡皮印章……热情的叫卖声使得师生们频频驻足,纷纷挑选自己喜爱的物品。放眼望去,每个义卖摊位都门庭若市,学生们沉浸在热情的氛围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