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市中区实验中学“名师大讲堂”开课啦!

2018-1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2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李银雪 张奎 胡文清)10月30日,市中区实验中学“名师大讲堂”正式开讲,语文教研组长教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备课的重要性谈起,用鲜活、真实的成长案例分享了自己长期以来的备课经验和多年的执教心得。

  “名师大讲堂”活动是市中区实验中学“青蓝工程”的重要实践内容,旨在为发挥学校名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缩短青年教师的探索周期,解决教师在教学实际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实验中学的青年教师们聆听了名师的成长历程和教学、备课的经验,学习他们敬业爱岗的态度、一丝不苟的严谨、认真钻研的精神。

  据悉,市中区实验中学始终坚持以“新教育”理念为指导,以“四有”好教师为指向,不断推进教师培训工作,将课堂作为教师专业发展的主要阵地,通过一系列的举措营造了浓厚的专业学习氛围,全面提升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本学期,市中区实验中学还将有6位教师走进“名师大讲堂”,与学校青年教师共同分享教学经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