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学生获省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2018-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5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郑贺贺 )10月27日, 2018年山东省技能大赛工程测量比赛在山东城建职业学院举行,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以总成绩第七名获得团体二等奖。

  工程测量大赛是建筑类专业的传统赛项,在我省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本次参赛的28支代表队大多为国家示范校和骨干校中的重点专业。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代表队由李秀振、葛经纬、陈欣月、付鲁岳组成,郑贺贺、李健两位老师辅导。他们在认真总结梳理上一年参赛意外失利教训的基础上,利用一年的时间,向兄弟院校学习、行业专家请教、深入企业为社会服务,不断总结经验,改进训练方法,加大训练强度。比赛中,四位选手沉着冷静,较好地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