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翔宇翼云中学参会省初中校长质量培训班

2018-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7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吴进东)2018年山东省初中校长素质提高培训班于11月1—6日在济南教育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7地市共70所初中的校长、教学副校长和教务主任共204人参加培训。枣庄翔宇翼云中学吕作银、郑秀共、裴宝乾参会。学校发展规划交流活动环节,翔宇翼云中学校长吕作银作为被推荐的10所学校代表作典型发言,赢得了专家的好评。

  培训会上共举行了8场报告,内容包括领导权威构建、传统文化教育、学校改革发展的理念制度和管理、学校发展规划策略与方法、学校发展规划中的文化建设、全国教育大会解读、学校发展规划中的课程文化建设、学校发展规划中的教师评价制度,并进行了分组研讨各学校发展规划。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