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薛城双语实验小学开展区内镇街学校考察学习活动

2018-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7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邵岩 王馨悦)为了开阔教师视野,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管理水平与教学质量,11月6日,枣庄市薛城区双语实验小学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薛城区部分镇街偏远学校参观学习。

  党支部书记、校长孙烨带领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邹坞镇北陈郝小学、陶庄镇奚仲小学和常庄镇北点联校,听取各镇街教办负责人、各学校校长关于镇街教育发展及学校特色品牌建设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品位。一行人重点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开设的课程及运行。

  北陈郝小学的陶艺手工制作、书法校本课程、奚仲小学的科技实践活动以及北点联校师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给参观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到一处,团成员们都用相机记录下过程精彩画面,并及时与被参观学校教师就学校的日常管理、社团活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观摩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双语实验小学与其他兄弟学校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全体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把领悟的精神和学习经验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