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学生在省级比赛中获奖

2018-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枣庄11月7日讯(记者 种灿灿 通讯员 张辉)10月28日,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在公共英语组比赛中,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君山书院石沈磊和张辉两位教师指导的2017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夏亚男和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王赶分别获得公共英语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面向全国高职高专学生的公益性赛事,于201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大赛主要考察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等能力及相关素养。通过比赛,引导高职高专院校重视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培养,促进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为其职场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对此次大赛予以高度重视,君山书院专门挑选有经验的指导老师,认真做好赛前组织宣传、选手选拔等工作,面向全校高职高专的学生布置了一系列的作文写作活动,并对悉心挑选出的选手进行专业强化和赛前辅导等准备工作,为大赛获得佳绩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